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曬超大型火箭! 南韓軍方:防禦體系可應對

中央社 2020/10/13 21:1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北韓曬超大型火箭! 南韓軍方:防禦體系可應對

北韓日前於勞動黨建黨75週年閱兵典禮上公開多項新武器,其中3款超大型火箭據推測射程達南韓全境;南韓軍方表示,現有飛彈防禦系統可迅速應對,並反擊摧毀北韓發射火箭設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聯社報導,國防部副發言人文洪植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北韓若同時使用10日公開的火箭及戰術地對地導彈等武器攻擊,韓美軍方可藉由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及規劃將部署的地對空導彈(M-SAM)等武器攔截。

文洪植強調,若北韓發動多點攻擊,南韓除進行攔截外,還可對火箭及長射程砲發射地進行攻擊,使北韓失去攻擊能力。

北韓10日在勞動黨建黨75週年紀念閱兵典禮上公開3種超大型火箭、反戰車飛彈裝甲車與新型戰車,以及搭載多功能雷達的新型地對空飛彈等。

此外,閱兵典禮中展示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及潛射彈道飛彈(SLBM)北極星4型皆受到外界關注,其中新型洲際彈道飛彈體積較先前公開的洲際彈道飛彈大上許多,可能增加搭載彈頭數,但至今尚未監測到北韓就此進行試射,尚無法確認該飛彈裝備是否能運作。

 

(封面圖/北韓中央通信社網頁)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