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離譜!遊客動物園偷丟「塑膠袋」餵大象 畫面曝網怒了

2020/10/10 08: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太離譜!遊客動物園偷丟「塑膠袋」餵大象 畫面曝網怒了

大家應該知道,許多動物園都設有禁止餵食的標誌,若遊客擅自投遞食物給動物吃,已是違反規定。然而,近日竟然有民眾無視警告標示,故意將塑膠袋丟給大象,導致大象誤食塑膠袋,畫面曝光後引起大家討論,網友也紛紛撻伐直呼「不文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沸點新聞》報導,近日有遊客意外拍到,竟然有人到大陸雲南昆明的一間動物園遊玩時,把裝有蘋果的塑膠袋一起丟給了大象,本以為大象會將蘋果從塑膠袋中挑出來,沒想到牠竟然直接連著袋子吃下蘋果,畫面全被一旁的遊客錄下,當時許多人緊張驚呼「牠把塑膠袋吃進去了」、「牠沒辦法消化啊」,讓人擔憂大象的身體狀況。

 

▼有人把裝有蘋果的塑膠袋一起丟給了大象吃。(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而讓人氣憤的是,當時「禁止投餵」的標示就在旁邊,沒想到還有遊客無視招牌,除了硬要餵食,還把塑膠袋一起丟進去;事件在網路上發酵,許多人看到後紛紛氣憤表示,「這人不是蠢就是壞」、「這些亂投餵的就是手欠」、「做人真的要有素質,更要有常識」,引起大家批評。

 

▼事件在網路上發酵,許多人看到後紛紛氣憤撻伐。(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對此,該間動物園的工作人員事後表示,其實這種事情偶爾會發生,他們也會在大象誤食塑膠袋後,將大象的食物中添加促消化藥物,基本上在第二天早上就會把誤食的雜物正常排出來。同時,雖然園區各處都有設置禁止投餵告示牌,但工作人員也無奈的說,只要遊客一多,經常會發生這種意外的狀況,未來園區也會採取措施加強管理。

 

▼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會在大象誤食塑膠袋後,進行相應措施來保證大象健康。(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左為示意圖/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想當亡美?熱褲妹「雙腿大開」崖邊爬樹 遭酸:想國賠
苗栗私人土地遍布狗骨頭 大量狗狗疑遭虐殺滿溢屍臭味
非洲350頭大象離奇暴斃 原來殺手藏在水中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