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魚療太酥麻!女遭狂咬嗨了 一舉動毒死全池魚

2020/10/09 16: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魚療太酥麻!女遭狂咬嗨了 一舉動毒死全池魚

魚療是近年興起的一種SPA活動,只要將腳放入放有醫生魚的溫泉內,這些小魚就會咬掉人身上的死皮,且過程相當舒服,因此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但現在卻傳出有女子到泰國享受魚療時,意外毒死了全池的溫泉魚,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晚報》報導,大陸山東一名吳姓女子和男友日前到泰國魚療,起初,吳女只是將腳浸泡在池子裡,享受被魚輕啄的感覺,後來吳女更在老闆建議下全身泡下去,沒想到過一陣子後,池內的魚陸續翻肚死亡,嚇得吳女連忙通知老闆。

 

▼吳女體驗魚療覺得相當舒服,因此全身都泡進池內。(示意圖/東森新聞)

 

老闆當下詢問事發經過時,吳女說法閃爍、支支嗚嗚,後來老闆突然想到,池內小魚相當怕「尿酸」,進一步追問後,吳女才坦承因為被小魚啄得全身酥麻,感覺太舒服了,才會一時忍不住尿失禁,導致整池魚被毒死。

 

業者也感到相當無奈,最後將魚療池水與小魚全數換新,而一時「情不自禁」的吳女,也得賠償業者5萬泰銖(約台幣4萬5千元)。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起魚遭尿毒死案件,2018年廣東就有男子到魚療館享受,結果躺在魚療池內太舒服,忍不住解放,導致池內上千條小魚全被尿毒死,店家憤怒索賠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萬元)。

 

▼之前也曾發生男子在池內尿尿,害死上千條魚翻肚的事件。(圖/搜狐新聞)

 

(封面圖為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溫泉魚療」細菌侵蝕!她高燒不斷…右腳5指慘截肢
男子泡魚療「尿失禁」 5分鐘後…魚群全死光!
10幾年來沒洗腳!男做足療…整池魚秒翻肚臭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魚療 SPA 尿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