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染疫出院後 將首度電視上現身

中央社 2020/10/08 18:3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川普染疫出院後 將首度電視上現身

美國總統川普仍被困在白宮中,接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治療,由於他因應疫情的方式嚴重打擊選情,他今天計劃採取更多措施,試圖重振連任競選活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福斯財經新聞網(Fox Business Network)表示,川普的訪問將在今天早上8時(台灣時間8日晚上8時)播出。這是川普2日宣布染疫後,首度接受電視專訪。

 

川普5日出院後,就亟思重新投入競選活動,並宣布停止共和黨就刺激經濟法案與民主黨間的談判,還聲稱染疫是「來自上帝的祝福」。

 

全國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度落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另外,拜登在選舉人團票至關重要的決戰州也展現優勢。

 

美國已有超過21萬人病歿,數百萬人因為疫情失業,川普因此面臨低估新型冠狀病毒的批評。就算他在2日宣布自己染疫,也依舊淡化這種呼吸道疾病的危險性,社群媒體平台更審查川普不斷散布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疾病的不實資訊。

 

川普昨天在推特發布的影片中說:「我認為染疫是來自上帝的祝福,這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他還說,他使用雷傑納隆藥廠(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Inc)的實驗性藥物,讓他第一手體驗這種治療的功效。

 

他誓言要讓民眾免費接受治療,但沒說實際上會怎麼做,或是誰負責支付治療費用。美國目前每天通報的新增確診人數逾4.4萬人。

 


(封面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推特)

 

【往下看更多】
直搗川普防疫弱點 賀錦麗批為政府歷來最大失敗
川普確診服實驗藥物見效 要全面免費提供
川普染疫出院!首踏入白宮橢圓形辦公室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