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戰飛行員跳傘失敗 掛樹上70年才被發現

2020/10/06 16: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二戰飛行員跳傘失敗 掛樹上70年才被發現

二戰可以說是人類史上傷亡最慘重的戰役,且空軍也在其中發揮極大作用,無論是在牽制陸上敵軍,亦或是空投轟炸,都是非常核心的關鍵角色,沒想到卻有一名澳洲飛行員,因為跳傘失敗的緣故,竟然在樹上掛了70年,隨後才被人發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2015年澳洲一名探險隊的成員柯林斯(David Collins),在徒步旅行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往天空拍照,誰知道在風吹草動之下,發現樹上有一個不明物體飄動,柯林斯一時心血來潮,決定待在原地一探究竟,這才驚見,好像有東西被青苔包覆著,且形狀越來越明顯!


▼一名探險員發現樹上有骨骸。(示意圖、非當事地點/Pixabay)


隨著事件爆發後,柯林斯趕緊呼叫其他探險隊成員來查看,眼尖的隊員表示,骨骸全身捲曲,生前像是被樹給勾住一樣,且脖子部位還有長滿青苔的飛行護目鏡,在經過成員的證實後,柯林斯也通報相關單位來查證,調查結果指出,這個白骨的真實身分,應該是二戰的一名飛行員,已經掛在這裡70年。

 

▼骨骸真實身分曝光,竟然是二戰飛行員。(示意圖、非當事地點/Pixabay)

 

若按照調查報告的資料,這位澳洲飛行員應該是二戰時,與日本展開激烈戰鬥,但因為燃油突然耗盡,加上敵方攻勢猛烈,他被迫在飛機墜落之前跳傘逃生,無奈卻因為過於緊張誤判情勢,直接落在新幾內亞的叢林,可惜,當時降落的過程中,被樹枝割斷降落傘,且更恐怖的是,他還被樹枝貫串腹部無法動彈,只能待在樹上等待死亡;這樣的故事,外界有非常多的說法,有人相信樹上確實有二戰士兵的骨骸,但也有人認為,這只是大家過度揣測,想像力過於豐富。

 

(示意圖、非當事地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又打到線審!球王喬帥超尷尬 這次沒有判出局
追思會現場都是人!小鬼猝逝21天 峮峮整個人不一樣了
影/偷吃人妻遭抓猴 小王只穿內褲「床單垂降」逃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