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黑熊失控撲咬馴獸師 1分鐘驚悚畫面曝

2020/10/04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悚!黑熊失控撲咬馴獸師 1分鐘驚悚畫面曝

日前大陸河南一個馬戲團在巡演時發生了意外,一隻黑熊在表演途中,突然不受控制,撲倒一名馴獸師緊咬不放長達一分鐘多,多名工作人員連忙上前救援,而馴獸師身上多處流血,躺在地上哀號,驚悚的畫面嚇壞了在場的觀眾,事後當地政府回應,當晚並沒有觀眾受傷,而馬戲團的表演也已停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沸點視頻》的報導,大陸河南濮陽的一個馬戲團於2日在演出時,突然發生事故,一隻大約240公斤的黑熊在表演途中,發狂撲向一名馴獸師,將他整個人都踩在腳下,緊咬不放長達一分鐘多,直到旁邊的工作人員拿出棍棒和捕獸鋏等物,朝著黑熊的頭部、背部、腹部狂打猛刺,但黑熊仍不鬆口。

 

▼大陸河南一個馬戲團在巡演時發生了意外,一隻黑熊突然發狂撲向馴獸師。(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直到黑熊挨不住頭被重擊,才終於鬆開嘴,工作人員急忙救出馴獸師,這驚悚的場面也嚇壞了現場觀眾。而馴獸師身上多處傷口流血,甚至連臉部都有傷,所幸經過治療後,並無大礙。事後濮陽縣清河頭鄉政府表示,馬戲團內部已將此事處理好,當晚現場並沒有觀眾受傷,目前馬戲團也已經停止演出,正在重新整頓當中。

 

▼馴獸師身上多處傷口流血,甚至連臉部都有傷。(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哪有什麼馴獸,都是毒打加食物誘騙」、「這頭黑熊且還在人間?怎麼處理的?又是人犯的錯加罪在無辜的動物身上嗎」、「請讓動物們呆在自己的家園!我們不需要用殘忍虐待訓練出來的違背所有動物天性的所謂表演」、「為什麼現在還有這種動物表演啊?馴養野生動物合法嗎」、「動物也是大自然的一份子,經過這次疫情給我們的啟示夠多了,還是好自為之吧」。

 

(封面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往下看更多】
92歲資深女星驚傳中秋夜離世!友:已24小時安葬入土
小鬼「絕美婚紗照」曝!緊摟峮峮 給粉絲驚喜惹哭眾人
小鬼猝死19天!吳宗憲遭受重大打擊 心碎曝驚人下一步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