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酒後狂罵媽!父說教遭無視 暴怒殺女藏樹林

2020/10/04 11: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兒酒後狂罵媽!父說教遭無視 暴怒殺女藏樹林

相信不少人經常會和家人起爭執,不過經過溝通後,通常會和好,沒想到近日土耳其一戶人家卻因為吵架,發生了一起人倫悲劇,當時女兒對媽媽說話相當無理,被爸爸出言教訓後,2人爆發激烈爭吵,沒想到盛怒之下的爸爸卻失手勒死女兒,還將其分屍,手段相當殘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居住在土耳其的凱尚城(Kesan)一間烤肉店員工哈桑(Hasan Uslu)和女兒狄德安(Didem Uslu)發生激烈爭吵,沒想到哈桑被怒氣沖昏頭,竟然把狄德安勒死,事後更將其分屍,並把一部分屍體藏在冰箱裡,其他部分則埋在附近的森林中。

 

▼哈桑把一部分屍體藏在冰箱裡,其他部分則埋在附近的森林中。(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至於案件之所以曝光,是因為一名路人偶然發現了路邊有一隻手臂被包在報紙裡,讓他當場嚇壞報警,這才揭開這起事件;哈桑被逮捕後在法庭上表示「這全是女兒的錯」,他解釋狄德安在外面喝酒喝到很晚才回家,並在言語上汙辱了妻子,於是他開口要狄德安尊重媽媽,沒想到她卻頂嘴,這才讓他暴怒,失手殺害狄德安。

 

最誇張的是,哈桑還天真的要求員警釋放他,說明自己的年紀和身體狀況不適合待在監獄中,擔心自己有可能會感染武漢肺炎,不過他的說詞並未被理會,法官認定他是故意殺害女兒,判處他 24年有期徒刑;至於狄德安的媽媽疑似是因為害怕,在事情發生當下並未報警,同時她也受到嚴重的精神打擊,目前正在醫院接受心理輔導。

 

▼法官認定哈桑是故意殺害女兒,判處他 24年有期徒刑。(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爭產不顧30年夫妻情! 70歲翁殺妻分屍逆轉逃死
19歲少年性侵殺死64歲嬤!割乳挖心餵狗吃 隔天嗨自拍
女友要分手氣炸!他狂砍7刀逃亡 愜意躲小木屋28天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