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確診武肺! 金正恩超罕見慰問:祝你早日康復

2020/10/03 09: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川普確診武肺! 金正恩超罕見慰問:祝你早日康復

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將近,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也在為連任打拼,沒想到才剛結束美國總統辯論會,他竟然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確診武漢肺炎,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對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俄羅斯總統普丁都對川普表達慰問之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克里姆林宮的一份聲明,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在收到川普確診消息後,發送了一份電報,表示希望川普及其妻子早日康復,並在此艱難的時刻表達對川普的支持,普丁說「我相信您蓬勃的生命力、良好的精神和樂觀情緒會幫助您度過難關」。

 

▼俄羅斯總統普丁發送了一份電報,表示希望川普及其妻子早日康復。(圖/翻攝自普丁臉書)

 

至於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致電川普,表示他聽說川普夫妻確診了武漢肺炎,所以向他們家人獻上真誠的慰問,同時這也是金正恩首次對檢測出武漢肺炎病毒的世界級領袖表達慰問。

 

而在確診了武漢肺炎疫情後,川普也在今(3)天親自錄製了一支影片,表示他覺得自己目前感覺都還不錯,妻子的狀況也良好,不過他們仍會前往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同時川普也謝謝外界對他的關心。

 

▼川普在今天親自錄製了一支影片,表示目前感覺都還不錯。(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達志圖庫、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川普發燒了!確診16小時首度露面 最新狀況曝光
川普確診武肺入住總統病房! 身體無不適繼續辦公
川普確診武漢肺炎 白宮官員:出現輕微症狀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