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確診!微博熱搜衝第一 陸網狂歡:國慶獻禮

2020/10/02 15: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川普確診!微博熱搜衝第一 陸網狂歡:國慶獻禮

美國總統川普今(2)日接受福斯新聞採訪證實,與自己互動時間長的貼身顧問希克斯 (Hope Hicks)確診武漢肺炎,隨後川普也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一起接受篩檢,並進行隔離,沒想到川普於下午1時許就在推特上證實自己和梅蘭妮亞確診武漢肺炎,掀起全球熱議。對此,陸網一片歡聲喜氣,該消息更登上微博熱搜,且關鍵字的閱讀量更達到5億之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川普和其夫人在今日接受武漢肺炎篩檢,下午1時許就在推特上證實2人確診消息,並表示將會從今天起進行隔離,希望能一起度過難關。其夫人梅蘭妮亞也於下午2時許在推特上發文,並表示2人已經推掉之後所有活動,並呼籲民眾確保安全。

 

▼川普和梅蘭妮亞分別在推特上發文證實。(圖/川普、梅蘭妮亞twitter)

 

 

目前正處美國總統大選前夕,此消息無疑是為選情投下一枚震撼彈,對此,大陸網友也非常關注該消息,「特朗普確診新冠」的關鍵字立刻在微博登上熱搜榜第一,且搜尋量一度飆破9百萬,而閱讀量至目前為止高達6.5億,也有27.4萬人正在討論。其中《鳳凰網》一則關於川普確診的貼文,才發布不到1小時就引起2百多萬名大陸網友按讚,評論多達10萬多條,且都是「祝賀川普確診」的言論。

 

▼川普確診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川普確診的消息,微博網友興奮的表示,「希望病毒盡快戰勝他」、「國慶獻禮」、「原以為今年美國總統不會祝我們國慶快樂,沒想到是通過這個方式」、「要不試喝一口消毒水?」、「終於等到這條熱搜了」、「希望人有事」,更有人寫下打油詩,「二胡拉嗩呐響, 恭喜川普中大獎, 橋歸橋路歸路, 白宮大院扯白布, 塵歸塵土歸土, 明天就埋特朗普」,留言區一片歡愉氣氛。

 

不過仍有不少人擔心接下來的美國選舉,「剛辯論完,估計拜登也危險」,更有人提出陰謀論,推測川普是假裝得了肺炎,然後沒幾天就恢復,再健康的出現,並激情辯論拉票,同時告訴世界「你看,新冠沒什麼,我得了一下就好了、是可以治的,不要戴口罩」,表示他之前的抗疫決策沒有錯,然後就可以獲得支持,不過無論如何,川普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肯定會對美國大選帶來不小的影響。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IG)

 

【往下看更多】
降價500萬...交屋後被加價轉賣!原女屋主超崩潰
啪遍全劇組!大咖女星肉償搏上位 每晚激烈嘿咻工作人員
張愛雅遭爆「下面」超級黑!崩潰認了吐真正原因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確診 微博 熱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