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證實幕僚確診 川普宣布開始隔離

2020/10/02 1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訊/證實幕僚確診 川普宣布開始隔離

川普貼身顧問傳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對此美國總統川普剛表示, 目前他和第一夫人梅蘭妮雅已經接受檢測, 而在等待結果的同時, 他和第一夫人會進行自我隔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普稍早接受福斯新聞採訪證實,與自己互動時間長的貼身顧問希克斯 (Hope Hicks) 確診武漢肺炎,且周三 (30 日) 川普前往參加2020年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時,她也隨侍在旁,並被人爆料當時未戴口罩。.

 

另外根據BBC報導,日前川普參加2020年大選首場電視辯論會時,明明主辦方有規定,觀眾都須配戴口罩,但就有人發現川普的兒子埃里克、女兒伊凡卡都沒有戴,而老婆梅拉尼婭雖然有戴,但不清楚後面是否有將口罩拿下。此外報導中還指出,除了川普一家之外多名政府官員和川普邀請的客人都沒有佩戴口罩,對此就有醫療人員上前提醒他們戴上口罩,但他們都未聽從。

 

另外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統計,美國確診病例逼近723萬人,而全球確診數累積達到3400萬人,超過 100 萬人因此失去生命。而除了該名幕僚外,川普的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也在今年7月時確定染疫,當時白宮表示,歐布萊恩出現「輕微症狀」,已經自我隔離並在安全的地點工作。

 

 

 

(封面圖/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