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禮變械鬥!與前任爆發衝突 新人中槍當場身亡

2020/10/01 22: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婚禮變械鬥!與前任爆發衝突  新人中槍當場身亡

婚禮是否邀請前任出席,這可能是困擾很多人的難題,也是一門微妙又複雜的學問。近日,在泰國有一對新人邀請前男友出席婚禮,沒想到新郎與前男友在婚禮現場爆發肢體衝突,最後竟演變成槍戰,最後,造成新郎、新娘及2名賓客中槍身亡,另1名賓客則是重傷,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指出,25日晚間,一對新人在曼谷舉行婚禮,婚禮期間疑似新娘達拉萬(Darawan Boonmeechai)的前男友與新郎亞隆(Aroon Phothavorn)發生衝突,兩人因此扭打起來,不少賓客前來協調,但最後竟演變成槍擊事件,新郎、新娘當場遭到擊斃,同時也造成現場3名賓客重傷,其中2名重傷賓客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新郎和新娘的前男友發生衝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起事件起因,疑似新郎不滿新娘的前男友,拔槍警告後便與前男友在馬路旁發生爭執,其中一位賓客薩塔潘(Sathaphan Somwong)出面協調,結果反遭新郎開槍射中右胸,薩塔潘的父親甘奇(Kanchit Somwong)見狀,盛怒之下就對新郎和新娘開槍,最後造成這對新人和另外2名賓客死亡,而薩塔潘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泰國警方在現場回收了許多9mm、點38、點22的子彈彈殼,警方在新郎身上發現多處中彈傷口,胸部9枚、右腿中彈11枚,而其中一枚子彈更直接射穿他的腦部,至於新娘則是右胸中彈,背部也遭到2枚子彈擊中。目前泰國警方還在釐清整起事件的發生經過,以及開槍先後順序。


▼最後新郎、新娘和兩名賓客不幸身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愛酗酒!男遭退婚氣炸 怒捅未婚妻4刀
14年沒翻過!花7萬拍婚紗照 人妻嘆:後悔沒折現
伴娘包吃住又嫌紅包少 新娘崩潰:還要我出請假薪水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