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爆大規模槍擊!參加告別式遭掃射 槍手仍在逃

2020/10/01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美國爆大規模槍擊!參加告別式遭掃射 槍手仍在逃

美國一間殯儀館發生恐怖槍擊案,當時正在舉行一名26歲男子的告別式,沒想到過程中,突然衝出一輛車,不明人士拿出槍朝著人群掃射,導致現場7人受傷送醫,詭異的是,該名死者的死因,正好是被人槍殺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兩起案件是否有關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福斯新聞》報導,整起案件發生在9月30日中午12時許,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一處殯儀館外,近期正在為26歲的男子泰勒(Braxton Taylor)舉行葬禮,而他上個月遭人槍擊案殺,不幸喪命,共有100位親友前往哀悼。怎料,告別式舉行到一半,突然有一輛車開到路旁,拿出槍枝對著人群掃射,這起事件造成7人受傷,所幸送醫搶救後,皆無生命危險。

▼美國一間殯儀館外發生恐怖槍擊案。(圖/翻攝自密爾瓦基警察推特)

 



根據警方指出,7名受傷的傷者,分別是4男3女,而4男的年紀為20、24、26、29歲;3女的年紀則是24、26和48歲,經送醫治療後,傷勢都相當穩定。而密爾瓦基代理警察局長布倫森(Michael Brunson)就出面強調,該名嫌犯在光天化日下,做出這種荒唐的行為,是絕對不能容許的事情。

▼現場共有100位親友參加告別式。(示意圖/Pixabay)


另外,該槍擊案與死者身亡的原因相似,目前警方正積極調查,兩起案件是否有關,至於犯案嫌疑人,警方仍在追緝當中。案情曝光後,引發當地社會輿論,密爾瓦基市長巴雷特(Tom Barrett)就表示,此案件是因街頭槍枝氾濫導致,並無奈認為,這年頭大家都用槍枝來解決問題,「今年已發生太多槍擊案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水產行逼車翻版!貨車甩尾撞擊「小阿魯」 女騎士慘濺血
前兄弟球星買嘉瑞車禍過世 曾涉打假球案遭開除
好市多快速結帳攻略!他曝2大神級重點 1.5小時就收工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