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覽車卡平交道」高鐵驚撞 台團8傷2留院

2016/05/22 12:13 字級:
「遊覽車卡平交道」高鐵驚撞 台團8傷2留院

瑞士茵特拉根在當地時間20號晚上7點半,發生高鐵與巴士擦撞的意外,巴士疑似因車尾卡在平交道,高鐵來不及煞車撞上,當時巴士上有33名台灣旅客與1名台籍領隊,其中8人受傷送醫,2人傷勢較重,留院觀察中,其餘旅客行程不受影響,按原定計畫31號返台。

遊覽車車尾因為受到重大撞擊力道變形,上面玻璃全破碎,高鐵因交通意外暫停在軌道上,這裡是瑞士的茵特萊根當地時間20號晚上7點半發生擦撞意外,巴士上共有33名台灣旅客及1名台籍領隊,其中8人受傷送醫,有2位仍需留院觀察。

當時他們剛下飛機,搭乘遊覽車要到著名的少女峰,少女峰海拔4158公尺,有歐洲之巔的封號,當地的岩石和冰川地形以及高山小花和森林的豐富自然美景,被聯合國列為世界自然遺產,成為全世界觀光客來到瑞士必訪的景點,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和現任妻子就是兩年前同遊少女峰時被民眾拍下照片,不過台灣旅行團還沒看到美景卻先遇到車禍意外。

照片上這位張先生就是其中一名留院觀察的傷患,今年70歲,多根肋骨斷裂、背部遭刺穿,醫院評估需住院兩星期,只是車禍受傷的消息是由同行友人劉小姐轉告家屬,而不是由旅行社告知,但劉小姐自己也因為腦震盪留院觀察,傷者家屬:「他(旅行社)有打我岳父的家裡電話,可是我們又沒跟我岳父住,然後他們也沒有嘗試要打,要聯絡家屬完全不積極。」

旅行社人員:「當下領隊馬上就回報給公司,那領隊當下當然是先處理後送醫院的事情,那受傷這兩位旅客他們有跟家人回報。」發生車禍的旅行團是由台灣的凱旋旅行社承辦,19號出發,31號返台,卻在到瑞士第一天就出意外,旅行社表示其餘旅客行程不受影響,後續狀況將會協助處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