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紀媽寶!孝順兒娶媳生子 竟要揪媽一起睡

2016/05/22 12:07 字級:
​世紀媽寶!孝順兒娶媳生子 竟要揪媽一起睡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截取自pixabay)

老公很「很顧家」,讓這名老婆傷透腦筋了!一名女子與丈夫育有1歲兒子,丈夫很孝順父母,但沒想到丈夫的孝順,竟要求和婆婆同睡一張床,讓她實在忍無可忍。

據《中國青年網》報導,大陸廣西一名30幾歲女子菲菲(化名),經相親認識小明,兩人後來結為連理,早在交往的時候,菲菲就知道小明「很顧家」,不管工作多忙都會盡早回家陪父母,且熱戀時也不曾與她在外過夜,當時小明向她解釋,父母身體不好他不放心,所以要回去陪父母,這也讓菲菲很感動。

一年後,菲菲和小明結婚,但蜜月期一過,小明就常常回父母家住,菲菲剛開始有些不開心,但不敢說,沒想到丈夫回父母家的次數變得更頻繁,一周要回父母家居住3、4天。菲菲為了弄清楚情況,向老公提議一起去婆家住,菲菲指出,婆婆性格直爽、開朗,很少生氣;公公則是沉默寡言。菲菲說:「我老公在婆婆面前和在我面前真是判若兩人。」丈夫會對母親撒嬌聊天、給他熱牛奶,甚至晚上睡覺還要睡在父母的房間。

沒想到,丈夫後來竟提出母親、妻子與自己睡同一張床的要求,令她更驚訝的是,丈夫和婆婆竟然都不以為意,公公還笑笑的自行走到客房,此舉,讓菲菲嚇得目瞪口呆。

菲菲事後和丈夫抗議,丈夫卻毫不在意地回答說:「這很正常啊,我從小到大都是跟我媽睡,我媽就是我媽,再怎麼樣她也只是我媽。」且還指責她胡思亂想。直到菲菲有孕丈夫才回到她身邊,但兒子出身後張夫又舊態復萌。她再次要求丈夫不要離開家庭,丈夫卻回父母家也是家,並不認為自己有錯。菲菲對於這樣的情況已經忍無可忍,但她又想到兒子才一歲多,讓她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媽寶 孝順 婆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