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遊泰留負評踩雷 酒店怒告…2年牢獄之災等著他

2020/09/30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男遊泰留負評踩雷 酒店怒告…2年牢獄之災等著他

許多人到餐廳吃飯,或出遊住飯店等,都會因為店家的服務態度或整體感受給予評價,而這些評價通常都是公開透明的,也因為如此,若言論太過偏激,有可能也會涉及誹謗。美國就有一名男子因出差,到泰國象島一間酒店下榻,沒想到卻和服務人員發生衝突,他一氣之下便在旅遊網站上留下負評,豈料竟因此被告上法院,恐怕還得面臨高額賠償金和2年牢獄之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衛報》報導,一名美國男子韋斯利˙巴恩斯(Wesley Barnes)6月份時因出差的緣故,來到了泰國象島(Koh Chang)的一間海景度假村(Sea View Resort)下榻。當時他和朋友一起帶著酒來到酒店的餐廳用餐,卻被服務人員收取開瓶費,讓他生氣的和對方爭執,最後雖然酒店經理讓巴恩斯免去開瓶費用,仍沒有澆熄他的怒火,事後巴恩斯在數個公開的旅遊網站上給予負評。

 

▼巴恩斯因被收取開瓶費而跟服務人員起爭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巴恩斯在其中一則評論中表示,他在度假村裡遇到了不友善的工作人員,一副不希望任何人光顧的樣子;另一則則是說該度假村的外國主管「像奴隸一樣的對待員工」,並批評該酒店是「現代奴隸制」,不過巴恩斯隨後就收到該旅遊網站的郵件,指出他發布的內容違反網站原則,因此該則評論在1周後遭到移除。

 

▼泰國象島是有名的度假勝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該度假村則表示,起初曾試圖直接與巴恩斯聯繫,想解決此事,但巴恩斯卻相隔數週在不同平台發出多個負面評論,最後只好採取了法律行動,並表示,他們會欣然接受誠實的評論,但這麼多的負面評論已經是惡意誹謗,選擇提告是為了起到威嚇作用,已防止巴恩斯在後面的數周繼續發表不實評論。

 

在泰國,誹謗是刑事犯罪,最高可判處2年徒刑,並處以20萬泰銖(約新台幣18萬)的罰款。而象島警方也證實度假村已提起訴訟,並指控巴恩斯造成「損害酒店聲譽」,並與未支付開瓶費的工作人員發生爭執等罪名。9月中旬,在泰國工作的巴恩斯被移民警察逮捕,並拿走他的護照,更在監獄被關了2個晚上才被保釋,而他將要在10月6日出席開庭,若被判處有罪,可能就要面臨高額罰款及2年徒刑。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結婚楊丞琳1年!李榮浩突崩潰宣布:欺負人要有限度
她趕火車遭行李箱絆倒亡 家屬求償263萬…結局大反轉
當兵站哨大魔王!他崩潰曝這時段最恐怖 鄉民一面倒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誹謗 泰國 象島 酒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