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插上插頭就爆炸!14歲女慘死 重傷爸崩潰:只想泡咖啡

2020/09/26 10: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插上插頭就爆炸!14歲女慘死 重傷爸崩潰:只想泡咖啡

24日發生一起可怕的意外!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棟民宅清晨突然發生嚴重爆炸,房屋支離破碎,有位14歲少女不幸死亡,她的父母和哥哥也都受到輕重傷。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是桌上用來點壁爐的打火機釀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 Mail》報導,馬奎爾(Maguire)一家4口住在奧克拉荷馬市東北部,24日上午7點左右,男主人肖恩(Shawn)想要泡杯咖啡作為一天的開始,沒想到當他把插頭插上,悲劇隨即發生。瞬間強大的爆炸力道當場奪走了他14歲女兒的性命,他自己身受重傷,妻子和兒子則傷勢較輕,一旁的3棟民宅也受到波及,可見爆炸力道之強。

▼肖恩將咖啡機插頭插上,爆炸一觸即發。(示意圖/Pixabay)

根據鄰居說法,肖恩被送到醫院時口中不停地重複,自己只是想泡杯咖啡,沒想到一插上咖啡機插頭就爆炸了。當地消防單位表示,當他們趕到時,火勢已經變小,但房屋早就成為廢墟、碎片四散,場面怵目驚心。

 

▼馬奎爾一家人的房屋被炸得面目全非。(圖/Oklahoma City Fire推特)

經過初步調查,警消研判恐怕是桌上擺放的打火機丙烷氣體外洩,肖恩在不知情下操作咖啡機或開燈才會導致爆炸,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在調查當中。這場意外讓馬奎爾一家人生活陷入困境,於是他們的親友發起了募款活動,希望能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封面圖/Oklahoma City Fire推特)

 

【往下看更多】
妻女遭絞殺性侵!凶手1神招逃死 心碎男淚跪:還我公道
譚德塞向國際討1兆元抗疫 警告川普:退出WHO將傷害美國
小三搶先生子!譚詠麟「1夫2妻」 棄40年髮妻高調寵情婦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