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球土地當聘禮!浪漫男狂買1224坪 價格超驚人

2020/09/24 16:2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月球土地當聘禮!浪漫男狂買1224坪 價格超驚人

有不少人為了擁有一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星星,經常會花大錢購買行星命名權,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剛結婚,於是買了一塊月球土地作為結婚聘禮,送給新婚妻子,行為相當浪漫,不過令人驚訝的是,買一塊月球土地並不貴,男子僅花了「這價格」就買到了1224坪的土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Daily Time》報導,巴基斯坦一名男子阿曼哈德(Sohaib Ahmed)受到了已故演員蘇珊特(Sushant Singh Rajput)啟發,聽說蘇珊特曾在月球的莫斯科海 (Mare Moscoviense)或番石榴之海買了一塊地,於是他效仿對方,花費45美金(約台幣1千3百多元)買了面積1英畝(約1224坪)的月球土地給妻子。

 

▼蘇珊特曾在月球的莫斯科海買了一塊地。(圖/翻攝自推特

 

阿曼哈德的妻子瑪迪哈(Madiha)收到丈夫的禮物相當驚訝,開心的和朋友們分享了這個消息,不過一開始大家都不相信瑪迪哈,她表示,朋友們都以為那是一個玩笑,但後來她拿出證明文件後,大家才相信。瑪迪哈透露,她的一個朋友甚至也希望未婚夫送她一樣的禮物。

 

▼阿曼哈德買了一塊月球土地作為結婚聘禮,送給新婚妻子。(圖/翻攝自推特)

 

 

阿曼哈德表示,國際月神學會與美國宇航局(NASA)合作,將優先考慮開放宇宙旅行給那些有在月球上購買土地的人,因此他們特別希望有機會能得到這趟旅程。據報導,許多名人都在月球上購買土地,包含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美國前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布希(George W Bush)等人。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拚2024太空人再度登月 NASA稱要花280億美元
星宇中秋禮盒藏4大亮點 迷你版貨運集裝箱質感爆表
美推370萬到太空玩 「熱氣球」升空到平流層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