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趕送單!外送員急跑步下樓 踩空滾下1樓噴血慘死

2020/09/21 23: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趕送單!外送員急跑步下樓 踩空滾下1樓噴血慘死

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外送員工作時,為了趕時間匆忙下樓,不慎從樓梯上滾落,倒臥在自己機車旁邊,醫護人員到達時外送員已無生命現象,當場窒息死亡,令人不勝唏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福建廣播FM全媒體》報導,19日下午2時30分,在福州發生一件死亡意外,目擊者陳先生表示,當時經過案發現場,發現一名穿著綠色制服的中年男子,倒臥在地上,口鼻不斷冒血,已無意識,周圍民眾見狀都不敢靠近,只能立即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

 


▼外送員倒臥在樓梯前,當時已無意識。(圖/翻攝自福建987私家車廣播微博)


醫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立即進行搶救,但男子仍無生命跡象,不幸死亡,醫護人員也初步判斷死因為窒息。住在同棟樓的住戶供稱,案發當時聽到外面傳來一聲重物墜落的聲音,後來調監視器才發現,外送員當時送餐完一路小跑下樓,跑到最後一層時不慎踩空,才會整個人從樓梯上滾落,狠狠撞到了頭部。


監視器中也拍到,外送員抵達時先將安全帽脫了下來,並在車上拿了瓶礦泉水,之後就急忙上樓送餐,可以看出在趕時間,住戶感嘆表示「如果他沒有把安全帽脫下,說不定就不會丟了寶貴的性命。」


▼外送員為趕時間,不幸滾落樓梯,當場死亡。(圖/翻攝自福建987私家車廣播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福建987私家車廣播微博)
 

 

【往下看更多】
驚悚瞬間曝!北市公車重大車禍 撞人行道一死一員警傷
男大生狂譙「底層豬」 外送員11字展現風度被讚爆
重機騎士台3線接連摔車 2人跌落山谷骨折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