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8歲還不結婚!他不滿被碎念 瘋狂追砍老父

2020/09/21 1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38歲還不結婚!他不滿被碎念 瘋狂追砍老父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讓兒子要將父親置於死地?大陸廣東梅州市日前就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約38歲的男子因不滿被67歲父親碎念,竟在父親洗完澡出來時,從7樓持刀追砍父親到1樓,直到父親氣絕身亡。母親在一旁想阻止,但根本攔不住怒氣沖沖的兒子,只能眼睜睜看著丈夫倒在血泊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漩渦視頻》報導,17日晚間9時許,廣東梅州市發生一起兒子追砍父親的事件。當時父親剛洗完澡出來,便碎念兒子「38歲了還不結婚」,2人因此發生激烈爭吵,母親則在一旁勸架,並叫丈夫先下樓冷靜一下,但丈夫仍在氣頭上,執意和兒子爭吵,豈料,兒子竟突然氣憤的持刀砍向父親,並一路從7樓追到1樓,甚至追到大街上,殺紅了眼,母親在一旁怎麼也攔不住,最後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丈夫氣絕身亡。

 

▼兒子追砍父親。(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一旁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而母親則深怕兒子情緒失控再傷及無辜,緊抱著犯下滔天大錯的兒子不肯放手。直到警方到場將兒子帶走後,母親便跪坐在地上,看著失去生命跡象的丈夫放聲大哭,所有的痛苦都化成一聲聲淒厲的哀號,讓人聽了十分不捨。不少網友也對該事件發表評論,「無論什麼原因,都不是殺父的理由」、「太凶殘了吧」、「不懂得尊重生命、尊重父母」。

 

▼母親抱著兒子,怕他再傷及無辜。(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事後母親透露,平時1家3口住在一起,丈夫平時有高血壓,且動不動就罵人,但自己能體諒丈夫的脾氣,但兒子卻無法接受,平時總是在心裡生悶氣,沒想到最後竟會失控砍人。此外,該名母親也表示,事情發生當下,她一直叫丈夫閃躲,但丈夫卻不怎麼動作,「若稍微閃一下可能就不會死了」,並表示,當時一直不斷喊救命,但都沒有人願意出來幫忙,而目前整起案件仍在審理中。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往下看更多】
台南警開單「超狂草書」以為是符咒!網狂猜違規事實:周氏蝦捲…?
教養問題爆衝突!熱炒店前上演全武行 他被打趴滿臉血
離婚戲未完!謝和弦曝前妻親密照 怒揭無法受孕原因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廣東 結婚 追砍 父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