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獵鹿誤殺11歲繼子 孩子的媽也對自己開了一槍

2020/09/19 09:32 字級:
讀稿
男子獵鹿誤殺11歲繼子 孩子的媽也對自己開了一槍

打獵季節,一家人分頭在草叢間找尋獵物,突然聽見有動靜,男子直覺舉槍射擊,興喜地聽見「獵物」倒地的聲音,上前一看,躺在血泊之中的居然是他11歲的繼子!媽媽在慌忙間也對自己開了一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密西根州日前發生一起繼父誤射11歲男童的死亡意外。週日(13)晚間8點,11歲的扎卡里(Zachary Rock)在父母的陪同下參與當地舉辦的野外狩獵活動,當時家人分頭在草叢間尋找獵物。40歲的繼父剛打到一隻鹿又不慎追丟,聽到草叢有動靜,立刻舉起步槍補射1發,殊不知草叢內的不是鹿,而是自己的兒子。

 

據傳扎卡里的媽媽希瑟(Heather Varndell)聽到槍聲過於緊張,在脫裝備時不慎射傷自己,幸無大礙。急救人員到場對扎卡里實施心肺復甦術,然而男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已對事件展開調查,雖未公布繼父姓名,不過將他暫時收押。母親悲痛萬分,在臉書哀悼:「展翅高飛吧小傢伙,媽咪、爸爸和妹妹都愛你,你將永遠活在我們心裡……」

 

為籌措扎卡里的喪葬費用,親友塔咪(Tammy Jones)在募資網站GoFundMe發起募款,希望至少為他們籌到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

 

札克里一家參加的是密西根州克萊鎮(Clay Township)一年一度的「密西根州自由狩獵」,該獵場相對安全,主要提供年輕人及身心障礙者進行狩獵體驗,沒想到卻傳出男童殞命的悲劇事故。就在札克里出事前一天,密西根州另1名男孩也在狩獵活動意外死亡,13歲的傑佛瑞(Jeffrey Powell)獵鹿時在田間午睡,身體被農夫駕駛的玉米收割機捲入攪爛,當場死亡。


延伸閱讀
男人為何提不起「性趣」? 研究發現竟是關鍵腦酶搞鬼
「早餐配咖啡」提神不成反越喝越累? 4大錯誤飲食習慣曝光
交代店員不要唱歌! 店家突端「離婚快樂」甜點網讚爆
扭開罐頭瓶身竟炸裂! 玻璃插手指爆血縫6針業者回應了
【小鬼黃鴻升猝逝】「妹妹」鬼鬼連發3文悼黃鴻升 爆哭痛喊:來世做兄妹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子獵鹿誤殺11歲繼子 孩子的媽也對自己開了一槍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Heather Varndell臉書)

 

【往下看更多】
盜獵瀕危大猩猩 7男燦笑PO網炫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