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2歲女肚痛衝廁所!一起身男嬰蹦出 竟掐死丟垃圾桶

2020/09/18 14: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2歲女肚痛衝廁所!一起身男嬰蹦出 竟掐死丟垃圾桶

大陸棄嬰事件頻傳,引發外界關注未婚生子的議題。蘇州省一名22歲女子先前在網路結識一名男網友,女子隨後懷孕,在家中廁所生下男嬰,沒想到她擔心東窗事發,竟然將兒子活活掐死,扔進垃圾桶。如今法院的判決也出爐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現代快報》報導,該名居住在蘇州一處農村的22歲女子2018年透過網路認識一名男子,兩人聊天過程相當熱絡,沒多久便擦出愛火展開交往,後來也相約見面約會3次,也發生親密關係,因此懷孕。女子透露,男方得知懷孕一事後,表示願意結婚,但條件是要回自己老家,她拒絕這個要求,也一度想去墮胎,但後來因為要幫忙家中經營的海鮮攤,才遲遲沒有去醫院。


▼女子在廁所生下男嬰。(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隨著一天天過去,女子的身材逐漸變得豐腴,肚子也越來越大,但同住的家人始終未察覺到任何異狀。直到2019年3月20日晚間10時許,女子的腹部突然劇烈疼痛,她原以為是拉肚子,結果卻在上廁所的過程中生下男嬰,她當場嚇壞,男嬰出生後開始嚎啕大哭,眼見哭聲越來越大,她擔心會被家人發現,情急之下居然掐住兒子的脖子,兒子當場窒息身亡,她還一邊擦拭地上的血跡。

 

▼女子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當天,女子的媽媽隨後進入廁所,見到滿地鮮血也嚇傻,但並未多問女兒什麼,而女子在把男嬰裝進垃圾袋後,隨即丟到樓梯間的垃圾桶後,就若無其事地返回家中呼呼大睡。直到隔天,警方獲報民眾通報,指有人發現男嬰遺體,才讓整起事件隨之曝光。事發後,蘇州市虎丘區人民法院經過審理,將女子依殺人罪判處3年有期徒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小鬼黃鴻升靈堂照曝光 爸爸親選最愛的「帥氣側臉」
好評才一天!更新ios 14爆災情:電量永遠100%
被暖爐活活電死!25歲女網紅工作中慘死 才剛幫1歲女兒慶生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