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帥總理「肘擊」女議員胸部 國會吵成一團

2016/05/20 13:21 字級:
帥總理「肘擊」女議員胸部 國會吵成一團
形象帥氣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竟然在眾議院,用手肘、對女性議員「襲胸」!引起加拿大國會議員圍剿,認為他的行為相當魯莽,杜魯道事後馬上道歉,說自己並非有意,但引起議場一陣噓聲,本來在討論的安樂死法案,也一度陷入停擺。

加拿大國會為了安樂死法案吵個沒完沒了,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走進人群,想把反對黨的黨鞭拉回座位,但轉身時卻肘擊了另一位女議員的胸部。被肘擊的女議員布羅索雙手護胸、一臉不可置信,杜魯道想解釋卻被其他議員團團包圍、破口大罵。
 
有議員痛批,議會有程序,杜魯道這樣強行把人拖走的行為跟本是小混混,還肘擊女性胸部,涉嫌性騷擾,而當事人聲稱自己心理受到影響,連表決都無法參加。一個肘擊讓杜魯道成了眾矢之的,只好趕緊道歉滅火。
 
但還是有議員,不接受道歉整個國會吵成一團,隔天杜魯道又在餐會上為自己魯莽的行為三度道歉,只希望可以趕快平息這場風波。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加拿大 總理 杜魯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