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解放軍攻台模擬「48敗6平6勝」 專家:他們多次遭殲滅

2020/09/15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解放軍攻台模擬「48敗6平6勝」 專家:他們多次遭殲滅
共軍侵台心思路人皆知,近期更是頻繁派出軍機騷擾,不過近日有軍事專家公布解放軍的攻台模擬戰成績,60戰中得到「6勝6平48敗」,可見共軍實力並非中方宣稱的強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軍事專家游昇勳指出,陸方在「朱日和」基地有一支模擬中華民國陸軍的部隊叫「藍軍旅」,複製台灣軍隊的戰法與編制,並由中國大陸五大軍區隊伍分別與之對抗,不過戰績卻是相當難看為「6勝6平48敗」,當中還有許多場次是遭到殲滅。

 

▼軍事專家游昇勳曝光解放軍與台灣陸軍模擬戰戰績。(圖/東森新聞)

 

游昇勳解釋,解放軍之所以慘輸,除了資料掌握不足之外,長途跋涉也是失敗的主要原因之一,沿途必須運輸重軍武,使軍隊難以負荷,他認為:「解放軍戰力真的沒有他們宣傳的那麼厲害,他們自己證明了解放軍真的沒有那麼強!」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另外據《The Drive》報導,「朱日和」基地是中國大陸最大的軍事基地,設置多種1:1全尺寸擬真建築,模擬戰場,包含台北市街道、總統府、外交部等建築,甚至還有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附近的福爾摩沙高速公路,解放軍在此模擬攻台戰術。

 

(封面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再越線就報復! 印軍警告解放軍:想開戰要付沉重代價
解放軍再發長征火箭 推文點名:從中國台灣島上空飛過
知名女星猝死陳屍家中!終年36歲 粉絲不敢置信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