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埃及航空MS804失聯! 埃及官方:疑遭恐怖攻擊

2016/05/20 08:44 字級:
埃及航空MS804失聯! 埃及官方:疑遭恐怖攻擊

國際間傳出重大空難!埃及航空一架載有66名乘客機在台灣時間昨天上午在地中海失聯墜海。最新消息指出,這架班機在墜入海裡前曾失速急降,過程中整架飛機失控左右亂轉。埃及政府表示,客機遭到恐怖攻擊的可能性,大於機械故障。而CNN也引述美國官員表示,客機被放置炸彈攻擊的可能性極大。
 
最新發現是,18號晚間當埃航飛機,從巴黎飛往埃及開羅途中,才進入埃及領空後就在飛行高度37000英呎高空中航行時,突然向左轉彎90度,整架飛機又再往右轉360度,大調轉後墜入地中海。飛行專家瑪麗蕭芙:「當飛機一個360度大迴轉,又突然從高空下墜,這就顯示飛機狀況就像一個往下掉落的葉子,可說是完全失控。」
 
目前埃及航空MS804被認為墜落在地中海距離希臘的喀巴蘇斯島約130海里處,埃及軍方派出飛機和海軍船艦,展開海陸大搜索。埃及民航官員也公開表示,無緣無故飛機墜落,遭到恐怖攻擊可能性大。埃及民航部長Sherif Fathi表示, 如果正確分析目前情勢,飛機會出現不同以往,行動的可能性遭遇恐怖攻擊的機率高過遇上機械問題。
 
由於飛機從雷達消失前,飛機駕駛沒有發出求救訊號因此飛機遭到恐怖攻擊可能性大增,美國當局也表示正在核對埃航MS804乘客名單與美國所知的恐怖份子名單。CNN更最新引述美國匿名官員表示,埃航疑似是機上炸彈引爆墜落,目前在客機失聯的東南方50英哩處發現兩片不明物體,不過還無法確認是否是埃及航空殘骸。
 
法國也表示,會派出飛機與船艦協助搜救,意外發生後,法國戴高樂機場聚集大批媒體關注後續消息,還有不少家屬趕往機場著急等待,盼望能有奇蹟出現。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埃及 墜機 恐怖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