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剛開學就有同學染疫 14歲西班牙公主接受隔離

中央社 2020/09/12 18:2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剛開學就有同學染疫 14歲西班牙公主接受隔離

西班牙王室今天表示,14歲的王位繼承人蕾歐諾兒公主(PrincessLeonor)正接受防疫隔離,因為她有一名同校同學的新型冠狀病毒採檢呈陽性反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蕾歐諾兒公主是西班牙國王菲利佩六世(FelipeVI)的女兒,就讀於馬德里的玫瑰花叢聖瑪麗亞中學(Santa Maria de los Rosales),她和其他同班同學一樣,都將接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採檢。

 

西班牙正極力控制近期激增的病例,王室發言人說,菲利佩六世和王后雷蒂西亞(Queen Letizia)目前會持續履行王室職務。

 

西班牙800萬名學童上週開學,但有些學校因出現病例而再度關閉;西北部加利西亞(Galicia)自治區當局則針對14歲到18歲的學生,允許新學年開學日期延後一週。

 

西班牙昨天通報新增4708起確診病例,累計達56萬6326例,為西歐國家中最多;病故人數則累計2萬9747人。

 


(封面圖/翻攝自Francisco Bravo推特)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