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院割喉命案!人妻被夫狠砍多刀爆血慘死 兒目睹嚇壞

2020/09/12 17: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醫院割喉命案!人妻被夫狠砍多刀爆血慘死 兒目睹嚇壞

人倫悲劇!大陸海南省一名31歲男子先前與妻子前往醫院照顧兒子,沒想到,期間男子卻突然情緒失控,竟然持刀狂砍妻子,導致對方重傷身亡,兇殘的過程全被兒子目睹。當地檢方近日依殺人罪將男子提起公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南海網》報導,這起駭人命案就發生在今年2月3日,該名31歲男子因為兒子身體不適住院,便與妻子前往海南樂東黎族自治縣人民醫院照料兒子,一開始均無任何異狀,直到晚間10時許,男子走到病床旁,拿起擺在床頭櫃上的蘋果準備要吃時,疑似因為見到妻子露出微笑,居然頓時心生怨念,想起過往對妻子的種種不滿,一時情緒潰堤,持刀就朝對方的頸部連續猛砍多刀,女子被刺後當場鮮血直流。

 

▼女子被丈夫割喉,最後因失血過多身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事發當下,女子用手摀著脖子上的傷口,嚇得趕緊衝出病房求救,一旁的兒子目擊到過程全嚇壞,高喊「爸爸殺媽媽」,想跑到媽媽身邊卻被爸爸阻止。醫護人員聞訊後,趕緊在樓梯間對倒臥在地的女子進行急救,但仍回天乏術,女子最後仍因失血性休克宣告不治,而男子當場也被警方逮捕歸案。

 

▼男子被依殺人罪起訴。(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海南省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認為,男子持凶器刺傷他人身體要害部位,屬於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應該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最後依法將他提起公訴。對此,有心理專家指出,孩子親眼目睹爸爸砍殺媽媽,可能會對孩子的心理造成創傷,建議可以透過心理老師的介入,舉辦一個和媽媽正式告別的儀式,讓孩子接受媽媽過世的事實;至於重新整合父子關係的部分,則可以透過爸爸寫信說明當時情況,請求孩子的原諒,讓孩子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夜間拋錨國道!美女遭12人破窗輪流性侵 衣服全是血
生下女兒13天!人妻身體突出現變化 嚇傻:啥時好轉?
超大咖男神驚喜降臨好市多!她嗨炸尖叫:從身邊走過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命案 大陸 兒子 夫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