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漢學生隔8個月返回宿舍 寵物龜乾死剩骨骸

鏡週刊 2020/09/10 17:4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武漢學生隔8個月返回宿舍 寵物龜乾死剩骨骸

受到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學校都決定延後開學,而最一開始爆發疫情的中國武漢,直到近期政策才逐漸放寬,一名就讀武漢科技大學的林姓學生,睽違8個月後回到學校宿舍,卻發現養在宿舍的寵物龜已成了骨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就讀武漢科技大學的林姓大三生,自今年1月12日回家過寒假,原本以為1個月後就能回到學校,卻碰上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導致學校無限期延後開學,該名林姓學生說他在返鄉前替寵物龜留了飼料和水,但回到房間時發現烏龜已經在陽台乾掉、死亡了,難過表示「誰能料到疫情爆發有8個月的時間無法回學校。」

 

▼林姓學生返回宿舍發現寵物龜只剩骨骸,難過表示「誰能料到疫情爆發有8個月的時間無法回學校。」(圖/翻攝自青年時報微博)

林姓學生返回宿舍發現寵物龜只剩骨骸,難過表示「誰能料到疫情爆發有8個月的時間無法回學校。」(翻攝自青年時報微博)

 

報導提及,林姓學生已經把烏龜的骨骸裝起來,放在房間做紀念,近期也不打算再養烏龜了,並透露死去的烏龜在正常情況下可以生存長達70年,沒想到自己養了5個月就死了。

 

對此,引發不少網友批評,認為返鄉就應該把烏龜帶著,「怎麼不把牠帶回家?」「現在他需要禁止擁有任何動物」「其實滿不負責任的,動物都需要照料」「小烏龜這樣很可憐,希望你有能力再養」。


延伸閱讀
陳凱倫轟司機趕沒戴口罩嬤下車 惹眾怒悄悄刪文
新增1境外移入 莊人祥:揪偽標MIT口罩「靠一招」
東京奧運被迫延期 小池百合子喊話:明年一定舉辦
中國抗疫表彰未提「吹哨者」李文亮 網湧微博淚讚「你才是英雄」
受疫情熄燈付近百萬資遣費 佛心老闆4個月後找回員工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武漢學生時隔8個月返宿 寵物龜乾死剩骨骸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巡佐兒涉性侵同學案 草屯警方依法偵辦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