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歌唱一半傳轟天巨響! 她轉頭嚇壞:天花板掛1條腿

2020/09/07 12: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歌唱一半傳轟天巨響! 她轉頭嚇壞:天花板掛1條腿

美國一名女子在家中唱歌,沒想到唱到一半,背後突然傳出巨大聲響,轉頭一看,發現天花板竟然出現一條腿,懸掛在上面左右晃動,這幕詭異的景象,當場把她給嚇壞了,而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有人錯愕直呼,「還以為是什麼屍體掉下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美國一名就讀紐約音樂學校的女子麗茲(Liz San Millan),29日為了準備課堂演唱曲目,正在房間裡練習唱歌,沒想到唱到一半,歌聲卻被一個巨大聲響打斷,只見後方的天花板,突然裂開一個大洞,一條腿和棉花懸掛在上面,這荒謬的場景,也把麗茲給嚇壞了,當場直呼「我的天啊」,並急忙關掉視頻。

 

▼麗茲在房間裡練唱,後方天花板突然裂開一個大洞。(圖/翻攝自麗茲抖音)

 

事後,麗茲將影片PO上網並解釋,當時自己在練唱時,母親為了替她準備開學要用的物品,所以上閣樓拿行李廂,沒想到被拖鞋絆倒,踩空摔了一跤,直接把天花板踹出一個洞,所幸這名母親並未受傷,而父親也正在努力修補這個破洞。

 

▼天花板突然出現一條腿。(圖/翻攝自麗茲抖音)

 

這起誇張又有趣的事件,引起網友們熱議討論,麗茲將影片轉發至抖音及推特,並且命名為「媽媽祝我好運的實況影片(live footage of my mom telling me to break a leg)」,獲得超過600萬人次觀看,大家紛紛留言直呼,「這位媽媽還好嗎」、「為什麼她掉下來的時候沒有掙扎」、「我還以為是她的歌聲太有穿透力,破壞了天花板呢」、「嚇死了,還以為是什麼屍體掉下來」、「這天花板是厚紙板做的嗎」。

 

(封面圖/翻攝自麗茲抖音)

 

【往下看更多】
25公尺深海巨獸現蹤!浮出海面噴水呼吸 百年只被目擊3次
台北巧遇請喪假回高雄同事 男收訊息嚇到上網求助
沖水把手失靈!她打開水箱驚見超長4蛇 網崩潰:直接燒了吧

 

【今日最熱門】
山豬陳俊甫猝逝!香蕉慟:我的貴人,這輩子有你真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