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歌手不慎摔落舞台 下一秒...臨危不亂

2016/05/18 14:48 字級:
女歌手不慎摔落舞台 下一秒...臨危不亂

美國一名女歌手,唱歌唱到一半不小心跌倒,從舞台上摔了下來,下一秒,來看她如何隨機應變。垃圾合唱團女主唱雪莉曼森,日前在美國洛杉磯開唱時,不慎失足摔落舞台,但專業的就是不一樣,依然繼續演唱,敬業的精神讓現場所有觀眾都相當配佩服。

一頭粉紅色頭髮的女歌手在舞台上賣力開唱,為了更靠近台下觀眾,女歌手大步走向前,沒想到就這樣摔落舞台,垃圾合唱團女主唱雪莉曼森日前在美國洛杉磯開唱時不慎失足摔落舞台,但專業的就是不一樣,雪莉曼森臨危不亂,只撥了一下頭髮就繼續演唱,對如此專業、敬業的態度,台下觀眾也回以熱烈歡呼,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網友也一面倒的給予讚賞。

另一個驚險場面發生在印度,額頭點有吉祥痣的婦人正專注地和一名男子談論事情,突然間眾人一陣驚呼。婦人與身邊幾名民眾就這樣跌落,大約3公尺深的水溝,根據了解,這名婦人是印度人民黨的國會議員,16號在走訪古吉拉特邦一處平民窟為選舉宣傳時,站在水溝上方的水泥板上和當地民眾談話,不知怎麼的水泥板突然斷裂,瞬間墜落約3公尺深的水溝。

所幸在眾人的合力搶救之下這名印度女議員被從水溝中救起,之後被送往醫院縫了5針,雖然肩膀和腳都有挫傷,但沒有生命危險,為了確保神經系統沒有受到損傷,還被專機載送到孟買最好的醫院接受更進一步的檢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