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奇觀!巨大隕石直墜落 劃破美加夜空

2016/05/18 14:40 字級:
直擊奇觀!巨大隕石直墜落 劃破美加夜空

(圖 攝自 /Youtube Tuvix72)
隕石撞地球,許多人一輩子都不見得能親眼目擊,不過就在昨天,美國和加拿大許多地區的民眾,都不約而同親眼目擊隕石降落的罕見瞬間,甚至有目擊者表示,這顆隕石肉眼看上去,就如同一輛貨車的大小,直擊影片立刻在網路瘋傳。

天空驚見一顆發光體劃破夜空,朝地表直墜而下,17號凌晨,美國和加拿大各地民眾都同步目擊到隕石降落的罕見一刻,不同地區傳來的直擊影片,更在網路迅速瘋傳。

目擊民眾說這顆隕石,光肉眼看上去就有一輛小貨車的大小,還拖曳著長長的尾巴,根本是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場景。美歸美,但隕石撞進地球可能帶來的影響可不只是引人注目的光亮而已。

2013年2月15,一顆重達10頓的隕石在上午九點二十分左右,在俄羅斯中部上空爆炸,威力之大,就連鄰國哈薩克都可以看到閃光,不少行車紀錄器都記錄到落下的瞬間,但爆炸威力實在太大,甚至震碎了玻璃嚇壞不少人。總計有上千人因此受傷,隕石的碎片也砸出了一個八公尺的巨坑,隕石撞地球往往是災難電影最愛的題材,如今成了浪漫的一幕奇景在網路瘋傳。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