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怒嗆蔡英文!瘦肉精國際標準未變 是總統妳變了

2020/08/30 14:14 字級:
讀稿
侯友宜怒嗆蔡英文!瘦肉精國際標準未變 是總統妳變了

政府擴大開放美國豬肉牛肉進口,台中市等縣市政府都堅持瘦肉精含量零檢出的標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市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零檢出,這個原則一直沒有變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侯友宜今天主持新北市全國圍棋公開賽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焦點仍集中在政府開放美豬美牛政策上,侯友宜重申肉品瘦肉精(萊克多巴胺)零檢出的原則不變。

 

總統蔡英文28日宣布美豬牛明年元旦將擴大開放進口豬肉,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侯友宜表示,國際標準從2012到現在為止都沒有變過,那時候就要求美豬零檢出,到現在為止也沒變,變的應該是總統吧。

 

他表示,總統應該把時空環境的背景怎麼樣不同要說清楚,總統改變了整個方向,有關健康風險評估及配套措施等問題都是總統要去面對,要去思考的。「時空環境沒有變,變的是總統變了。」

 

侯友宜表示,有關瘦肉精檢驗標準,現在的中央行政法規就是要求零檢出,所以,新北沒有訂自治條例,就是按照零檢出的標準來做,這個原則一直不會改變,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也提出零檢出的自治條例草案,不管怎麼做,新北市零檢出的原則是不會改變的。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館長遭槍擊 侯友宜:毋枉毋縱查個水落石出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