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大街裸體被鞭!人夫滿身傷亡 疑與小三開房7hr出事

2020/08/29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曾大街裸體被鞭!人夫滿身傷亡 疑與小三開房7hr出事

內蒙古8月10日發生一起男子入住飯店,但晚間身體不適拒絕入院,隔日就被發現陳屍在房間椅子,且渾身是傷,對此警方覺得不單純,質疑生前曾與男子獨處7小時的呂姓女子有嫌疑。另外男子也被發現曾在6月時全裸跪在大街,被一名女子鞭打,而這名女子正是呂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6月19日時河北省保定市街頭,出現一名男子跪在街上,而一旁身穿藍衣的女子則不斷發出尖銳的咆哮聲,還不斷用皮帶抽打男子臉部,引發多人圍觀。

▼▲男子6月時曾被發現在大街全裸被打,打人者正是與他開房的呂女。(圖/《澎湃新聞》)

 

根據現場民眾表示,當時女子不斷用力抽打男子,一邊問「冤枉你沒有」,時間長達數分鐘,而男子都沉默沒有回應。誇張行為引起大批民眾圍觀,也有人看不下去勸阻,但女子仍沒停下,最後是有兩人直接攔住女子動作,要求男子穿好衣服,與女子一同離開了現場。

 

另外報導中指出,男子其實已婚,但妻子並非是呂女,兩人對外都自稱是情侶,男子還用光了父母的110萬養老金。現在呂女因涉嫌故意傷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至於男子的詳細死亡原因仍待警方詳細調查。

 

對此不少網友推測,男子是遭呂女毆打致死,紛紛留言表示,「小三打的?這事情太扯了吧?」、「男人不檢點活該」、「願天下出軌男都被小三打」,引發討論。

 

(封面圖/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神扯!正妹網紅爆黑歷史 前男友曝:帶小王回家開直播
女星公車上目睹男友摟嫩妹 獨看電影痛哭:我怎麼活
與醫師在診間大戰! 已婚女嗆夫:還帶他回家做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