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女翻垃圾尋寶 4年戰果曝光價值百萬元

2020/08/26 16: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母女翻垃圾尋寶 4年戰果曝光價值百萬元

垃圾小偷也能出頭天。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有對母女,4年前因緣際會下開始翻垃圾桶,令人驚訝的是4年下來收入超過2.7萬英鎊(約新台幣100萬),她們將翻垃圾的過程錄成影片Po上網,也吸引網友觀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METRO》報導,佛羅里達州68歲的媽媽安娜(Ana Ortiz)與39歲女兒塔瑪拉(Tamara Benavente)有特別的嗜好,她們每周都會找一天深夜翻垃圾桶尋寶,從中尋找有價值的物品回家使用。塔瑪拉表示她有次看到Youtube廣告後,得知翻垃圾的藝術,因此她找媽媽一起行動,母女每次尋寶都會花4小時。

 

▼每周都會找一天深夜翻垃圾桶尋寶,從中尋找有價值的物品回家使用。(圖/翻攝自Dumpster Chicks youtube)

 

據了解,2人第一次尋寶就獲得鐵製燈籠和一件全新的外套,塔瑪拉表示「回顧我們第一次尋寶真是好笑,媽媽一直堅持只有一次」,沒想到之後都是媽媽主動要求要尋寶,「垃圾尋寶讓我跟媽媽感情更好,這是我們每週渡過最棒的數小時」。

 

▼她們利用google地圖找附近的垃圾桶,發現了一些最昂貴的珍品。(圖/翻攝自Dumpster Chicks youtube)

 

塔瑪拉指出,她們利用google地圖找附近的垃圾桶,發現了一些最昂貴的珍品,包括價值302英鎊(約新台幣1萬元)的Kilner罐子和4箱巴恩斯和諾布爾的書,預估價值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不過這項特殊的興趣受到疫情的影響曾經暫停三個月,但是後來又開始尋寶行動,為了防疫她們帶手套、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她們將尋寶過程錄成影片發上網,整理好找到的物品,並把不需要的用品捐給慈善機構。(圖/翻攝自Dumpster Chicks youtube)

 

她們將尋寶過程錄成影片發上網,整理好找到的物品,並把不需要的用品捐給慈善機構,塔瑪拉表示「除非人們停止『用完就扔』的觀念,不然我們不會停止尋寶行為」,她們希望大眾可以善待地球,減少不必要的浪費,有好的消費習慣。

 

 

 

(封面圖/翻攝自Dumpster Chick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Lulu爆決裂閨蜜Sandy!心機暗鬥內幕曝 經紀人回應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