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網紅暴肥35公斤!遭父母強拍餵食片 媽被譙爆回應了

2020/08/25 1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3歲網紅暴肥35公斤!遭父母強拍餵食片 媽被譙爆回應了

一對父母把3歲的女兒培養成小網紅,而且為了流量,竟然逼迫她吃一堆垃圾食物,讓這名女童體重已經高達70斤(35公斤)重,不人道的行為引起大家批評。對此,女童的媽媽表示,「她本來就那麼胖」,並不是故意把她養肥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紅星新聞》微博報導,近日一個知名的網路平台上,有一對中國大陸的父母經常貼出女兒玩耍、吃東西的影片,女孩天真無邪、肉嘟嘟的可愛模樣,引起許多網友關注,最高的一支影片點閱率將近有56萬,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大家發現女童越來越胖,在2歲半的時候已經有25公斤,3歲更來到35公斤,短短半年時間胖了10公斤。

 

▼一名3歲女童體重狂飆35公斤。(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女童的體重遠遠高出同齡人許多,父母依然豪不在意,影片中,就出現許多漢堡、可樂、炸雞、泡麵等高熱量的垃圾食物,而父母似乎還引以為傲,甚至沾沾自喜的在標題寫下「看這小胖妞真好養活,1塊錢的麵吃出大餐的感覺,佛系寶寶沒誰」、「真的是要養豬」。

 

日前還有網友發現,女童明明就已經表示吃不下了,甚至要求不要再給她食物,但是父母仍將她的盤子裝滿食物,讓許多網友相當氣憤,怒喊「父母不配為人」、「這是你們的孩子,不是賺錢工具」,紛紛提醒他們要注意女童健康。

 

對此,女童的媽媽表示女兒本來就是「巨大兒」,出生就有4650公克,說明「我自己親生的孩子,怎麼可能會故意餵那麼肥啊,她本來就是這麼胖」,並表示帶女兒去做體檢時,檢驗結果也都很健康。而爸爸則是澄清,拍影片一方面只是記錄女兒成長,另一方面則是想分享她的可愛模樣,雖然確實有賺取幾百塊的收入,不過並非是靠著女兒賺錢。

 

▼女童媽媽表示,「她本來就是這麼胖」。(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離譜!3歲網紅暴肥35公斤 父母瘋狂強餵她拍片賺錢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