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6女吹氣式漲胸 「一天比一天大」嚇壞媽媽

2020/08/25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小6女吹氣式漲胸 「一天比一天大」嚇壞媽媽

普遍來說,女性開始發育的正常年齡約在10歲到12歲左右,到13、14歲左右,乳暈會加深且增大,並慢慢隆起,形狀也逐漸圓潤。但近年來營養較為改善,加上環境的變化,使當今女性要比過去提早1至2年開始發育乳房,或是初經來潮。但在大陸貴州就有一名12歲女童,胸部如同吹氣球一樣的快速長大,讓媽媽覺得非常不對勁,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貴州日報》報導,一名12歲的女童小余(化名)從10歲左右就開始發育乳房,當時媽媽在替她換衣服時就發覺有些不對勁,於是便帶她去醫院檢查,但醫生僅表示是正常的發育,沒有其他問題。直到小余12歲時,乳房已經發育的跟成人一樣大,且媽媽表示,女兒平時生活習慣、飲食都很正常,也沒有服用任何藥物,對過於成熟的胸部感到很不尋常,於是2度找到醫生,醫生檢查後發現小余患有「巨乳症」,必須動手術切除,但因為小余年紀還太小,動手術會有極大風險,所以只好持續追蹤。

 

▼檢查後發現小余有巨乳症。(圖/翻攝自貴州晚報)

 

回到家後,媽媽每天檢查小余胸部的生長狀況,過了5個月左右,小余的胸部突然飛快生長,且腋下還長出副乳鼓包,媽媽形容,「簡直是一天一個樣子,一天比一天大」,於是又立刻帶她到醫院做檢查,這時醫生發現小余的乳房發育極不正常,且碰觸按壓腋下鼓包時,她會感到疼痛,便緊急安排了手術。

 

▼小余經12小時手術切除乳房。(圖/翻攝自貴州晚報)

手術當天花了約12個小時,醫生評斷手術風險太大,怕失血過多造成意外,僅切除右側乳房,直到10天後才進行第二次切除。目前,小余的病因仍不能確定,需等將切除的乳房進行檢查化驗後才能得出結果。

 

(封面圖/翻攝自貴州晚報)

 

【往下看更多】
錄取公職23年!少女苦等變阿姨…仍未收通知
超離譜!3歲網紅暴肥35公斤 父母瘋狂強餵她拍片賺錢
北市將推「機車停車月票」只要300元!9月再推「每日1張單」減少民眾負擔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巨乳症 少女 漲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