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客好心替小牛取暖 反害牠被「安樂死」

2016/05/17 19:00 字級:
​遊客好心替小牛取暖 反害牠被「安樂死」
(圖/截自 ABC News)

美國有對父子在黃石公園看到一隻剛出生不久小野牛,怕牠受凍,於是好心的把小牛抱上休旅車,交給公園管理人員,沒想到卻因為這個舉動,導致小野牛後來必須「安樂死」,而這對父子也被罰款110美元(約新台幣3617元)。

根據《ABC News》報導,有目擊者表示,這對父子因為出於「好心」,擔心小牛隻身在外會挨餓受凍,於是把牠抱上車,並交給園方。後來園方把小牛再帶回當初上車的地方野放,想讓小牛可以回歸牛群,可惜試了好幾次都失敗,小野牛再也無法回到媽媽身邊。

園方也說,由於成年野牛非常保護小牛,遊客擅自靠近,很容易因為野牛發動的防禦性攻擊而受傷,而且一旦小牛離開母牛,就可能被拒絕歸隊,最後必須安樂死。

此外,依照規定遊客應該要和所有野生動物至少25碼(約23公尺),和熊和狼的距離必須至少100碼(約91公尺)安全距離。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