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嚴懲性侵犯!菲國新總統:「2個頭都要砍」

2016/05/17 14:00 字級:
嚴懲性侵犯!菲國新總統:「2個頭都要砍」
菲律賓總統當選人杜特蒂昨(16)日召開他當選總統後的首次記者會,這位以「整頓治安」而著稱的市長(原任菲律賓納卯市市長),宣布他上任後將雷厲風行的幾項政策,包括恢復死刑,尤其對重大性侵犯,除處死外還應斬掉性器官,「兩個頭都要砍」。

杜特蒂宣示,對於包括販毒、性侵、殺人等,考慮施以「雙重絞刑」。也就是在第一次絞刑後,再實施第二次絞刑,直到「身首分離為止」。而杜特蒂在前一天被問到為何是絞刑,而非一般的槍決或注射毒液,杜特蒂表示,「絞刑會讓犯罪者心生恐懼,而且他不想浪費子彈,絞刑才比較有人性」。尤其對惡性重大的性侵犯,除了處死以外還應斬掉性器官,「2個頭都要砍!」。

其他在整頓治安上,杜特蒂也表示上任後將宣布宵禁,包括禁止在戶外飲酒、抽菸、未成年深夜遊蕩將逮捕家長等。同時杜特蒂也警告國會議員,不要以粗暴質詢內閣官員,否則他將跟國會「沒完沒了」。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