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1歲嬤太平間突醒抓手!女員工嚇壞狂叫 「復活」主因曝

2020/08/21 19: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81歲嬤太平間突醒抓手!女員工嚇壞狂叫 「復活」主因曝

近日,俄羅斯發生一起「死而復生」的離奇案件,一名高齡81歲的阿嬤在進行完腸阻塞手術後,隨即就被醫生宣告死亡,讓家屬悲痛不已,不過卻被發現在太平間突然「復活」,讓當時在太平間執勤的女員工當場嚇得花容失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俄羅斯一間醫學中心發生離奇「死而復活」事件。(示意圖/Pixabay)

當時高齡81歲的阿嬤Zinaida Kononova住進俄羅斯一間Gorshechensky的醫學中心準備進行腸阻塞手術,不過卻在手術後傳來令人悲痛的消息,最終被醫生宣布死亡,讓家屬難過不已,並著手替阿嬤準備後事,而遺體則在8月14日的凌晨1點10分被送進太平間。

 

怎料,隔日早上8點一名女員工進到太平間時,就發現阿嬤遺體竟在地上,靠近一看就突然被阿嬤抓住手,宛如恐怖片的情節讓員工嚇到大叫、花容失色,而當時一名救護車駕駛員聽到騷動趕到場幫忙,才知道一切都是醫院的疏失

▼太平間女員工發現阿嬤尚未死亡。(示意圖/Pixabay)

在釐清誤會後,女員工趕緊將阿嬤用毯子包起,並送回加護病房,院方也趕緊通知阿嬤姪女趕到醫院,被突然通知親人「死而復生」的消息,讓家屬感到相當驚訝;隨後,一名醫生和麻醉醫生才向家屬坦承,一般規定死者被宣告死亡2小時後才能送入太平間,就是要避免有假死或誤診情形,怎料,院方卻提早40分鐘將阿嬤移轉至太平間,才會發生這離譜的事情,最後,負責的首席醫生將被停職接受調查,家屬也決定向醫院提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3歲女狂熬夜送醫急救 沒心跳3天竟奇蹟復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