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理上班暴斃!巴西家樂福雨傘遮屍 照營業4hr

2020/08/21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經理上班暴斃!巴西家樂福雨傘遮屍 照營業4hr

巴西一間家樂福(Carrefour)驚傳有一名員工在上工時猝死,沒想到,賣場竟然只以雨傘及紙箱遮蓋屍體後仍繼續營業,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抨擊。對此,家樂福也緊急公開道歉,承認處理方式不妥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巴西媒體《The Rio Times》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家樂福雷西夫(Recife)分店,營業經理加瓦康迪(Manoel Cavalcante)14日上午7時許在上班期間,突然心臟病發,當場暴斃,家樂福立即對男子展開急救並叫救護車,卻僅以雨傘與紙箱遮蓋屍體,照常對外營業,屍體從上午7時30分一路被放置到近中午11時,大批民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繼續逛街,就有民眾看不下去,將現場拍照PO網,掀起網友群起激憤。

 

 

▼經理猝死店內,家樂福仍照常營業,引發公憤。

 

 

加瓦康迪的妻子奧德利瓦(Odeliva Cavalcante)得知丈夫的死訊後,趕緊前往現場,看到丈夫的屍體當場痛哭失聲,對於家樂福的處理方式感到相當憤怒,她難過表示,這是尊重的問題,「我很生氣,人類的生命一文不值,他們只關心金錢。」

 

 

消息震驚當地社會,家樂福19日也緊急發出聲明公開道歉,坦承處理方式不當,表示事發當下未停止營業、妥善處理加瓦康迪的屍體,作法有誤,但也強調根據公司指引規定,在救護車到場之前,員工不可移動他的屍體。

 

▼家樂福19日緊急發出聲明公開道歉。

事實上,這並非巴西家樂福首次引發爭議,聖保羅(Sao paulo)另間家樂福分店2018年時,也爆出警衛將一隻狗毆打致死的事件,當時畫面在網路上流出後引發民眾公憤,事後該名警衛也遭到停職處分,才止住輿論風波。

 

 

(封面圖/翻攝自Gabezera推特

 

 

【往下看更多】
美女被公公脫褲性侵8年!懷孕超崩潰:不知公公或丈夫的種
女兵通過海軍水械專長 哥親手把金龍徽章「釘入胸膛」
約情敵談判!他怒掏霰彈槍 花防部士兵被打成蜂窩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