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撤僑專機空難 傳26救援人員感染武漢肺炎

2020/08/21 08:32 字級:
讀稿
印度撤僑專機空難 傳26救援人員感染武漢肺炎

印度克勒拉省醫療人員和卡利克特機場的消息人士說,曾於7日在印航快捷航空撤僑專機空難協助救援工作的26名當地居民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正在接受治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印度新聞信託社(PTI)今天引述克勒拉省(Kerala)拉普蘭縣(Malappuram)醫療人員薩基納(K.Sakeena)說,據他從卡利克特(Kozhikode)機場接獲的消息,有26名7日參與卡利克特機場空難救援工作的當地居民經檢測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後呈現陽性,正在接受治療。

 

印航快捷航空公司(Air India Express)防疫撤僑專機7日晚在風雨中降落卡利克特機場,可能因豪雨視線不良,專機衝出跑道掉落35呎的山谷,機身斷成兩截,造成19人死亡,171人受傷。

 

事故發生後,許多居民和21名警消人員參與救援工作,但因撤僑專機上有一名罹難乘客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克勒拉省衛生廳長提契爾(K.K. ShailajaTeacher)要求機上所有生還者都需接受病毒檢測,但救援人員僅接受追蹤及自我隔離,並未強制檢測。

 

提契爾8日受訪時說,當局不必立刻對所有參與救援人員進行檢查,但他們應該自願接受隔離,若出現症狀應該接受檢查。

 

不過,在這起空難中,究竟有多少名乘客及參與救援者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克勒拉省政府尚未對外說明。

 

這起空難的原因正由印度民航總局和飛機事故調查局(AAIB)組成調查小組調查中。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印度撤僑專機空難1罹難者確診 全部乘客將篩檢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