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女王90大壽慶生宴 溫莎城堡星光熠熠

2016/05/17 08:57 字級:
英女王90大壽慶生宴 溫莎城堡星光熠熠

為了慶祝英國伊莉莎白女王90大壽,英國從14日開始,一連舉辦三天慶生大秀,當地時間16日晚上,溫莎城堡更上演精彩的馬術和音樂表演也邀請三大男高音之一「安德烈波伽利」為女王慶生,女王的生日慶典可說是星光熠熠,排場華麗又盛大。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搭乘馬車進到會場,兒子查爾斯親王獻上祝福禮儀之吻,為了歡度女王90大壽,英國從14日到16日一連舉辦三天的慶祝大秀,最後一天則是在溫莎城堡舉辦,威廉夫婦和哈利王子等王室成員全體出席。

典禮中安排超過900匹馬,配合1500位騎手和表演者,為喜愛馬匹的女王帶來精彩演出,曾被譽為上帝之聲知名聲樂家,也是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安德烈波伽利」也為女王獻唱一曲。

女王生日排場,華麗又盛大,但其實女王實際生日是在4月21日,當時英國皇室也發行系列郵票紀念這一天,不過官方另外將生日訂在6月11日,這段期間仍有多場慶祝活動。在位64年伊莉莎白女王超越維多利亞女王,成為英國史上最高壽的君主,外界比喻她就像一部活歷史,不只參與英國局勢演變,也見證全球不少重大時刻。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