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變性人」公開新戀情 交往2年男友身分曝光

2020/08/17 19:13 字級:
讀稿
「最美變性人」公開新戀情 交往2年男友身分曝光

韓國「最美變性人」河莉秀近日公開比她大4歲的企業家新男友,對方身高180公分,雖然最近才公開戀情,但已經交往2年。河莉秀與前夫於2017年結束了10年婚姻,前夫再娶後宣布即將當爸爸,河莉秀也大方送上祝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45歲的河莉秀在綜藝〈Voice Trot〉節目大方談論變性往事,她說:「決定變性曾是我的人生目標,也是新人生的開始。雖然大家好像都把我想成悲劇的女主角,我只是很平凡的過日子。」曾透露因為性向問題與父親關係相當不好,父親還當著外人面前說:「當初就不該生下來,現在變這樣。」如今的河莉秀也能自嘲地說:「雖然常常受氣,但出道20年以來一直陪伴著父母,也算是孝女啦。」

 

▼河莉秀最近參與〈Voice Trot〉歌唱節目,重現舞台魅力。(翻攝自河莉秀IG)

河莉秀最近參與〈Voice Trot〉歌唱節目,重現舞台魅力。(翻攝自河莉秀IG)

河莉秀與前夫鄭英鎮在結婚10周年紀念日之後宣布離婚,令不少人錯扼,河莉秀表示對前夫很抱歉,因自己無法生兒育女,曾計畫接受子宮移植手術,但無法住院一年而放棄。鄭英鎮去年與小2歲圈外女友結婚,今年宣布妻子懷孕,河莉秀也公開祝福,雖然已經離婚,仍維持朋友關係。

 

▼河莉秀變性引起家庭革命,不過她與媽媽關係很好,時常透過IG秀母女互動。(翻攝自河莉秀IG)

河莉秀變性引起家庭革命,不過她與媽媽關係很好,時常透過IG秀母女互動。(翻攝自河莉秀IG)

前夫梅開二度,河莉秀也與企業家男友穩定交往2年,被問道會不會考慮再婚,河莉秀說:「一半一半」。她表示:「結婚確實蠻好的,但只談戀愛也很OK,就像最近播的《結過一次婚了》那樣也不錯。」

 

▼河莉秀與前夫鄭英鎮結婚10年,因無法生育下一代而離婚。(網路圖片)

河莉秀與前夫鄭英鎮結婚10年,因無法生育下一代而離婚。(網路圖片)

 

延伸閱讀
疫情爆發女星怨民眾不戴口罩 網友爆窘境:買不到
《我的婆婆》收視奪冠再飆高 演員男男吻、比基尼蓄勢待發
鄧紫棋29歲生日 男友Mark同框放閃難得微笑
進演藝圈向許瑋甯看齊 最正護理師糖糖身材太犯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最美變性人」公開新戀情 交往2年男友身分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 / 鏡週刊 / 翻攝自河莉秀IG)

 

【往下看更多】
喝太嗨!醉男狂睡14hr沒翻身 醒來手臂腫成麵龜⋯癱瘓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變性 男友 韓國 河莉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