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前一天才赴醫院探視!71歲川普弟驚傳病逝

2020/08/16 1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前一天才赴醫院探視!71歲川普弟驚傳病逝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弟弟羅伯特(Robert Trump)傳出病逝消息,川普今(16日)也透過發言人證實,親弟弟羅伯特已經過世,享壽71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白宮的官員曾透露,川普在羅伯特病重的時候,有到紐約醫院探視,隨著過世的消息曝光後,川普也發出聲明,表示與自己感情深厚的弟弟已經和平過世,「他不僅是我的兄弟,也是最好的朋友,我將會非常懷念他,我們會再次見面,他的美好身影與回憶,將會永遠銘記在心,我愛你。」

 

▼川普昔日與弟弟的合照。(圖/翻攝自Arizona Republican Party NewsTwitter)

 

根據外媒的報導,弟弟羅伯特與哥哥川普同樣都是商人,川普曾在受訪時透露,羅伯特比自己還要安靜很多,且非常隨和,「我一生中,唯一形容一個人甜的像蜂蜜,那人就是羅伯特」此外,川普還在書上大讚,稱羅伯特和每個人相處都很融洽,導致自己有時候都要扮黑臉。

 

▼川普發出聲明。(圖/翻攝自ABC NewsTwitter)

 

羅伯特從華爾街出身,起初從事公司財務工作,打拼了一陣子,才加入家族企業,以高階管理人員身分,管理房地產,身為川普最敬愛的弟弟,羅伯特曾在2016年總統大選的時候,接受《紐約郵報》的專訪,當時他堅定說道「我百分之百支持哥哥川普!」從這番話也可看出兄弟情深。
 

(封面圖/翻攝自Benny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金正恩震怒!4高官花1.5萬與嫩妹壞壞 公開槍決6人
離不開大陸?林書豪因「這件事」崩潰 大喊:讓我走
白色花海淚送羅霈穎!大哥親提14字輓聯…94歲母悲痛缺席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