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天蘑菇雲!陸倉庫爆炸害2死 疑電線走火釀禍

2020/08/15 22: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驚天蘑菇雲!陸倉庫爆炸害2死 疑電線走火釀禍

今(15)日,中國大陸山東省又發生一起嚴重的爆炸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多人受傷。事後當地政府表示,是有間農資存儲點(農用品倉庫)發生燃爆,研判是當地居民伐樹,導致電線走火所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山東濟寧發生一起爆炸案。(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中國大陸山東濟寧今日上午發生一起爆炸案,根據陸媒《封面新聞》報導,爆炸發生時,天空突然竄出巨型的白色蘑菇雲,之後才傳來爆炸聲,爆炸威力大到震碎周邊房屋的玻璃,鄰近的汽車也慘遭震壞,甚至還有房屋被震垮。


▼救護車趕到現場救援。(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事發後,當局也派出消防單位到現場進行搶救,根據當地政府表示,山東濟寧金鄉縣馬廟鎮馬廟村在今天早上9點50分左右有處農資存儲點(農用品倉庫)發生燃爆事故,初步調查後發現,爆炸原因是有村民伐樹,使電線走火,才釀成悲劇發生。此次爆炸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目前受傷的人都已送往醫院急救,均無生命危險,救災人員還在現場持續搶救中。


▼爆炸使得玻璃碎滿地。(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其實去年的3月,山東也發生了一起嚴重的化學工廠爆炸案,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而這兩起爆炸案都是因易燃物沒有得到妥善的保存,以及管理,才會發生,因此,未來在處理易燃物時,應當更加小心,以免憾事再生。

 

(封面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雲林極巨閃電貫穿天空! 他查農民曆驚呆:雷神下凡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