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出差醉吐全身!哥哥帶進廁所幫清洗 脫光開戰

2020/08/09 14: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人妻出差醉吐全身!哥哥帶進廁所幫清洗 脫光開戰

與友人喝酒狂歡是人之常情,不過有著趁人之危的想法就非常不可取!一對男女感情非常要好,甚至以「兄妹」相稱,女子因為多杯黃湯下肚,意識非常不清楚,沒想到男方竟然假借幫忙清嘔吐物為由,將對方帶到廁所性侵得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中國報》報導,中國大陸的一名48歲鄭姓男子和45歲的章姓女子,感情相當要好,時常以兄妹相稱,因為各自有理想,因此隨後分別到不同公司工作。2人分別在江蘇蘇州和安徽馬鞍山工作,因為7月25日2人剛好都到常州出差,因此相約一同吃晚餐,過程中2人因為飲酒,讓女子開始講述自己近期的遭遇,情緒失控下還一度崩潰大哭。

 

▼一對男女聚餐喝酒,女方遭到對方性侵。(示意圖/Pixabay)

 

章女因為情緒非常不穩定,又一口氣喝下大量的酒水,當時鄭男還表示要找個地方一起休息,但遭到女方拒絕,豈料,女方隨後因為喝酒過量,開始瘋狂嘔吐,鄭男見章女衣服都被自己的嘔吐物沾染,便攙扶她到廁所做清洗,沒想到鄭男竟然把她的衣服脫去,還緊緊抱住章女,雖然章女當下有奮力反抗,不過仍然抵抗不住對方的無禮行為。

 

當時在門外的店員聽到廁所傳出奇怪的聲響後,為防止意外發生,立刻打電話報警,而北港派出所接獲通報後,立刻將鄭男帶回派出所審查,而女子隔日於附近的旅館清醒後,再度打電話報警,表示昨晚飲酒後,同事趁機性侵她。對此,刑警迅速到案發現場進行調查及取證,最後鄭男以涉嫌強制猥褻罪,全案仍在審查當中。

 

▼鄭男攙扶章女到廁所性侵。(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0歲正妹公園野戰青梅竹馬 為喬姿勢啪到喪命
身首分離!人妻遭狠夫砍殺分屍 鄰見門外屍塊嚇軟
台南逆孫不滿家暴父提油縱火!82歲阿公嚴重灼傷送醫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