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首分離!人妻遭狠夫砍殺分屍 鄰見門外屍塊嚇軟

2020/08/02 16: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身首分離!人妻遭狠夫砍殺分屍 鄰見門外屍塊嚇軟

俄羅斯聖彼得堡近日傳出一起駭人的情殺案,29歲的工程師尼克拉(Nikolay Tikhonov)在婚後規定24歲的妻子琉波芙(Lyubov)「不准與其他男性有所接觸」,但這也讓琉波芙感到相當困擾,就在結婚紀念前夕,尼克拉因妻子違反規定,與其爆發口角,一氣之下,竟將妻子殺害分屍,還把屍塊丟出窗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太陽報》報導,尼克拉在與琉波芙結婚後,對妻子有很強烈的控制欲,還規定對方「不能與其他男性接觸、見面」,琉波芙為此感到相當困擾,夫妻感情也越來越差,兩人形同陌路,即將走上離婚一途。然而,尼克拉還不想放棄這段婚姻,邀請妻子一起慶祝結婚紀念日,試圖挽回對方,但琉波芙心意已決,不願與尼克拉重修舊好,2人也因此爆發激烈爭吵,過程中,尼克拉一時衝動,竟抓起斧頭朝妻子砍下去,最後還將對方肢解分屍。

 

▼尼克拉規定妻子不准與其他男性有所接觸。(圖/翻攝自Nikolay Tikhonov臉書)

 

警方表示,尼克拉將妻子肢解後,先將她的頭顱裝進皮箱,再把軀幹從公寓窗戶仍出去,鄰居聽到有東西落地聲,到外頭查看,驚見地面上的屍塊,才嚇得趕緊報警。鄰居指出,過去就常聽見夫妻倆人大聲爭吵,沒想到這次竟然發生這樣的憾事。而尼克拉作筆錄時則供稱,「我現在真的很後悔,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妻子的家人,我知道自己做錯了。」


▼尼克拉殺害妻子。(圖/翻攝自Nikolay Tikhonov臉書)


據悉,尼克拉與琉波芙在一起4年後,於2年前步入婚姻,兩人還育有1個女兒,目前女兒可能會被相關單位安置或暫時交由其他家人照顧,至於慘忍殺妻的尼克拉則被指控殺人罪,將面臨後續刑罰,為自己的衝動之舉負起責任。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Nikolay Tikhonov臉書)
 

 

【往下看更多】
開車撞不死情敵 他要路人別管繼續殺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