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軍例行訓練發生事故 1死8失蹤

2020/07/31 22:40 字級:
讀稿
美軍例行訓練發生事故 1死8失蹤

美國軍方宣布,一輛兩棲突擊車昨天在加州附近海域發生事故,造成至少1名陸戰隊員死亡,還有8人到今天仍下落不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法新社報導,美軍發布聲明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例行訓練時,地點位於聖克里門提島(San ClementeIsland)海域。突擊車上陸戰隊員在當地時間昨天下午5時45分(台灣時間31日上午8時45分)左右回報車輛進水。

 

聲明指出,事發當時,車內共有第15陸戰遠征隊15名陸戰隊員和1名水兵,其中8人獲救。

 

8人中有一名陸戰隊員送醫後不治,其餘兩人現仍住院,一人狀況危急,一人情況穩定。

 

聲明表示:「目前還在進行搜救行動,尋找其餘8名軍人的下落。」這項大規模搜救作業出動了芬恩號驅逐艦(USS John Finn)、3架海軍和1架海岸防衛隊直升機,以及多艘小艇。

 

(封面圖/翻攝自10News推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軍 訓練 事故 陸戰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