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走了4天「使命必達」 披薩外送到非洲最高山脈

2016/05/14 14:10 字級:
走了4天「使命必達」 披薩外送到非洲最高山脈
(圖/攝自YouTube網站)
你常打電話訂外送披薩嗎?日前一群登山客,在非洲最高峰「吉利馬札羅山」,標高5千多公尺的山頂上,撥了電話叫外送披薩,沒想到外送人員「使命必達」,揹著剛出爐的比薩爬了四天四夜的山,成功送達頂峰,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登上5千多公尺高山頂,開心吃著PIZZA,不過你能想像嗎?這PIZZA,居然是PIZZA店外送人員,親自一步一腳印登山,爬了整整四天才送達,完成了荒謬的不可能任務。當外送人員身影,出現在白雪皚皚的山頂時,登山客也發出驚呼。可不是登山客想惡搞PIZZA店,其實這是一間PIZZA連鎖店,為了慶祝在全球第一百個國家,也就是非洲「坦尚尼亞」開設分店的活動,外送員將PIZZA送上非洲最高峰,海拔5897米的吉力馬札羅山頂峰。這項創舉,還打破陸上海拔最高的披薩外送金氏世界紀錄。
 
事實上,這間PIZZA店為了強調「使命必達」,不但曾送PIZZA去到美國白宮,甚至還送到外太空,讓太空人一解對PIZZA美味的思念,不過任何人恐怕都想不到,竟然有人因為愛吃PIZZA,挽救了自己一命。美國奧勒岡州一名男子,過去7年,幾乎天天光顧同一間PIZZA店,但最近卻連續兩個星期沒有上門消費,引起PIZZA店員工擔心,親自到男子家查看。披薩店員工:「我們敲門,看到室內有燈光,也有聽到電視聲,卻沒有人應門,我們因此決定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到現場,發現男子疑似中風,倒臥在地發出求救,送醫保住一命,PIZZA成了救命關鍵,實在罕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