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禮車入會場...下秒撞倒小姊弟輾斃 新人下車照辦婚禮

2020/07/25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禮車入會場...下秒撞倒小姊弟輾斃 新人下車照辦婚禮

為了婚禮,不惜犧牲兩名無辜的小生命?日前一對新人在歡喜的步入禮堂的過程中,賓士突然衝進現場,直接猛撞1對正在玩耍的小姊弟,沒想到當時沒有人在第一時間進行救援,而是繼續完成婚禮,結束後才進行救援,而2位姊弟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大陸沒媒體《精華頭條》微博的報導,湖北襄陽高新區管委會發布通報,指出一對夫妻在7月18日結婚,沒想到在婚禮的過程中,駕駛開著迎親禮車進入會場時,本來要依照指示停下,但是駕駛疑似誤將「油門當煞車」,突然失控猛衝,直接撞倒好幾個人,其中好包含一對姐弟,當時僅有6個月大弟弟當場傷重不治,8歲姊姊頭顱破裂,送醫搶救後也無效。

 

▼禮車爆衝撞擊現場民眾,其中小姊弟身亡。(圖/翻攝自交通安全蜀黍微博)

 

警方調查後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先前就有發現該輛迎親禮車的煞車功能,已經出現狀況,但是卻一直沒有送去維修,才會導致憾事發生。對此,身亡姊弟的家人表示,「車上的人慢吞吞下來,8歲女兒胸腔下陷,醫生看了就說不行了。」而肇事的52歲潘姓駕駛,已經涉及過失致死罪起訴,最後也和受害者家屬達成和解,而該迎親禮車也被送往檢測。

 

不過據目擊者透露,其實該對姊妹被撞擊後,新郎及新娘趕緊下車,並在知道姊弟傷勢極為嚴重的情況下,依舊繼續完成婚禮,並沒有第一時間就跳出來救援。此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紛紛撻伐這對新人,怒嗆「這對新人到底有沒有人性」、「這麼不吉利,虧你們還結得下去」,但是也有人認為,「這不關新人的事吧,都是司機的問題」。

 

▼新人下車後照辦婚禮,無視小姊弟的生命。(圖/翻攝自交通安全蜀黍微博)

 

(封面圖 / 翻攝自精華頭條微博)
 

 

【往下看更多】
海軍酒駕躲警撞7車!BMW引擎噴飛 撞毀民宅鐵門
海軍酒駕躲警撞車!BMW彈飛冒大火球 引擎噴出毀房鐵門
北濱公路嚴重車禍!2車撞成廢鐵 6人受傷送醫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