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鬆綁了!台灣人何時可去日本?日官方給最新答案

2020/07/22 17:56 字級:
讀稿
要鬆綁了!台灣人何時可去日本?日官方給最新答案

日本政府今天召開有關因應疫情的對策本部會議,考慮鬆綁入境限制的對象名單加入台灣、中國、韓國等12國,彼此先承認商務人士的往來。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政府因應疫情的對策本部今天開會後決定,有關放寬外籍人士入境的限制名單新增台灣、中國、韓國等12國,將與這12國開始協商商務相關人士等的往來。

 

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報導,日本政府為恢復與台灣和汶萊的商務目的往來,可能於7月展開協商。日本官員預期,今秋就可恢復與台灣和汶萊的往返航班。

 

 日本官員認為,台灣和汶萊大致上成功遏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擴散,當地冠狀病毒風險低。東京當局已與越南、泰國、紐西蘭和澳洲展開類似協商。

 

 2018年約有200萬日本人造訪台灣。日人最愛出遊的旅行目的地當中,台灣排名第4,僅次於美國、韓國和中國。台灣25日宣布新增1起境外移入病例,在這之前,台灣已超過2個月沒有新增感染病例。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AP)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